源梦

别对我抱有期待啊
至少别让我觉得我还有希望啊

银色天空(序章)

如果说每一个人类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而我失去了梦想。又或者说失去了“我”,我曾经相信亚卡斯特系统可以拯救这个残忍的世界,我曾经相信我也有资格站在“银色的天空下”。我不是“神”,也不是“主人”,我只是站在非“正常”世界的恶魔。

“哒哒哒......”键盘按键声音作响,接近密封的房间里只有电脑屏幕散发着紫外线的光,一大串字符出现“嗯~亚卡斯特系统即将接管世界的控制权,真实可笑,亚卡斯特系统只不过是推测处理系统而已,怎么可能做到接管世界这种不可能的事。”

---也不是不可能。

“就算世界毁灭,‘我’才不会去拯救,我是什么东西。”自暴自弃的我无神的看着屏幕

---去救救这个世界,怎么样?

“这种救世大任不适合我这种neet啦,而且亚卡斯特系统构成的虚拟世界不正是人类所理想的最美好的世界吗?”

----你不觉得这么想,最后的结局,一点会不如你愿嘛?

“因为我是人类啊,我才不要承受不属于我的压力。”

-----这种自问自答你打算持续多久?

“我死为止,绝对不会答应这种虚假的真实,我要拯救的东西只有这个不足20平米的小房间而已。”

------希望,你不会后悔。

“后悔这种事情只会在发生之后,我的存在不是为了那种不切实际的后悔而存在的。”

一年以后,窗外的风景依旧是一个样子,有可能是因为我足不出户的缘故,我完全不记得一年前的世界,也记不住天空的颜色。这种湛蓝又阳光明媚的天空,我想不会有什么事情。

---断翅的笼中鸟,食之无味,寝之难安,了无生趣。

“。。。。。”我明白这种自我嘲讽十分的病态,我明白我是neet,我是天才,同时也是疯子,在我的房间外的展示柜里全部都是十分耀眼的成就,但是耀眼的是第“二”名,我只不过是个剽窃第二名荣誉的“第一名”罢了。

----你不是恶魔

“我是恶魔,全身上下都是枷锁,我应该被神明挖去双眼挑断手筋,身上所有可以运动的器官都应该被抽离,我应该去死。”

---命运不允许

“我却害怕着。”

---你恐惧死亡

“我彷徨着”

----你不想死

“我不想死”

---你活着是必然的。

“我到底该怎么做啊?”

---。。。。。你说过,不会后悔。

第二年。。。。。。我死了。也就是在即将踏入第三年的前一天晚上23时59分59秒的那一瞬间,我死了。但是我不后悔,也不会后悔,我没有权利后悔。笼中鸟撕开了束缚自己的牢笼,背上双翼有力的拍动着,只是为了自己那一次的机会。

“放心好了,这种生离死别的场景虽然我不擅长但是可以应付得来。”我果然很难说出感动人心的话语,至少在人生的最后一刻我也能当一次英雄。

不过那都是后面的事情了,我索要阐述的是在这之前的故事。。

未完待续(最好别对我抱有期待,忙着摸鱼和画草稿,争取下一次写的时候把人设画出来。灵魂画手警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