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梦

别对我抱有期待啊
至少别让我觉得我还有希望啊

十分拖延的自我介绍

电视剧一次一次又一次重播着,正义必胜?邪恶必败?这种无聊的套路,相信在座的大伙都看腻了,自白,自述?

那种东西交给主角们就可以了,谢谢各位老板来看我的小说。

观众姥爷们好呀,我是源梦,普普通通的写手, 喜欢摸鱼,爱好广泛。

年龄20。。。。未满,职业学生,说实在的我从来没有做过自我介绍,因为懒。

我是初来乍到,其实之前也在qq上写短篇,什么游戏都会玩一会,但是不玩农药。(不是因为我菜,你不能说我菜的。)

讲真我个人只能写悲剧,喜剧已经是我遥不可及的梦了。

咳咳咳咳,跑题了,总之我是初来乍到的萌新,请多关照。


评论